Monday 7 March 2011

有福气的宝宝

朋友的妈妈说,芯卉是有福气的宝宝。
因为她看我无微不至,全副心机地照顾芯卉,还完全喝母乳呢!
朋友的妈妈又说,她没想到,我的学历高,事业前景好,竟然当家庭主妇。
当初,真的很舍不得那份工作。
如果我还在大城市,我也许是个职业女性,然后请保姆照顾宝宝。

来到小地方,没有适合自己的全职工作,就索性自己带宝宝。

我也是有福气的孩子啊!

因为妈妈从出生就一直陪着我长大成人。

谢谢朋友妈妈的提醒,让我常常记住拥有的幸福。

4 comments:

  1. Yongwai:有妈妈亲自照顾又喝人奶,真得好有福气。记得当初我还是全职妈妈时,我的亲戚也说这是孩子的福气。

    ReplyDelete
  2. 还好,你也照顾了铨蛮长的一段日子,才出来工作。

    ReplyDelete
  3. yongwai:还有要补充的...这不只是芯卉有福气,她爸爸更有福气!能娶到一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贤妻良母,好难得!祝福你们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祝福!厨艺还需要提升 !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