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1

表哥1岁啦!


今天是表哥的生日。

芯卉还没见过表哥。

每次都是从妈妈的口中知道表哥的点点滴滴。

妈妈最喜欢跟小姨妈煲电话粥。

每天讲不完的话题都是有关我或表哥的成长细节。

表哥与我同年,但我们隔着一个南中国海,无法常常见面。

我们虽然不能一起去学校,一起学习。

但我知道,妈妈和小姨妈会交换很多教导我们的心得。

我好期待五月的到来,表哥与小姨妈会来探望我。到时,我们可以一起玩游戏。

表哥,生日礼物已经准备啦!


不过,五月,你来的时候才送给你。

表哥,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hahaha~ big thank you to Dai Yi Ma and my cute Xiao Xin Hui Biao Mei!!!

    I can walk with support now. I'm sure very soon, we both will run and play with each other! That will be so much fun but can imagine our papa mama are having more fun in chasing us!!!

    See you in M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