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March 2011

安分守己

单身的时候,有很多梦想。

在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公司工作,每天就想着怎么把工作做的最好。
怀着对工作满腔的热忱,跑遍马来西亚及汶莱的各大城小镇。
投入地工作,乐在其中,一点也不累。
世界各地都有公司的办事处,我一直在等待机会,被派到国外去体会不同国家的工作文化。

身边很多朋友都在提升自己。
有的正在做博士研究,不少人在念专业课程,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等。大家都跟着时代进步。
所以,继续我的学业是我想做的事情。我要在营养学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地球那么大,想要在很多地方留下足迹。

以前,一有空闲时间,就想着去那里游玩。

从邻国开始,每年去两个不曾去过的国家。

持续了三年,看了几个国家的风情。



现在,什么也不用想。安分守己地带小孩。

祷告里尽是孩子与家庭的健康平安和充满祝福的生活。



人生的每个阶段得完成不同的事情。
有智慧的我们会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

2 comments:

  1. 我最近就是被这种事情困扰着,总觉得自己没有在自我增值。看了你的文章,好佩服你可以安分守己。要多多向你学习了。

    ReplyDelete
  2. 暂时安分守己过活,等孩子大些,才来打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