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rch 2011

生病记

星期二早上,醒来的时候,觉得不舒服。
天空很晴但我有一点冷。
出外吃早餐,没什么胃口,吃不完米粉汤。感觉越来越冷,冷到起鸡皮疙瘩。
赶快回家休息,全身轻浮浮的。摸一摸头额,发烧了。
带着又冷又热得身体躺在床上。突然想到是不是骨痛热症?
没有马上去验血因为不会有结果,需观察一两天。
最担心的是,我还可以喂母乳吗?我不能前功尽废呀!还有3个星期就六个月了(我的目标:喂母乳至少六个月)。

发短讯问好友,她身边有很多医药人员,应该会找到答案。
吃了两粒退烧药后,就睡着了。睡醒时,看到了好友的回复及几个未接听的电话。


太好了,可以继续喂奶。

消除了心头大患,喂了奶又继续睡觉。
用了两天时间,吃了四次共八粒的退烧药,身体才好起来。幸好,不是骨痛热症。
身体健康真的很重要。因为,生病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


2 comments:

  1. yongwai:对对对,我们生病不再是一个人的事!自从有了孩子,我都尽量不让自己生病,病了会传染给他,也没能力照顾他;更何况你在喂人奶。希望你健健康康的。

    ReplyDelete
  2. 哈。。好像任何事情都跟孩子有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