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rch 2011

奶骚味

外子告诉我,有时候,我的身上有一股奶骚味。
我问他,臭不臭?
他说,不臭!
我认为,外子是因为不要伤我的自尊心,所以才说不臭。
在大热天,或乳垫久湿,浓浓的味道就会散发出来。
我自己都嗅到那个味道,怎么能骗我呢?
这是其中一个喂母乳需要留意的切身问题。所以,得勤换洗。


后来,我发觉即使身体保持干爽,还会有少许的奶味。我逐个儿去嗅,发现宝宝的身上也带有这个相同的奶味。
外子常常抱着宝宝,他的衣服也沾上了味道。
不骗你,这个味道的确不臭,是淡淡的乳香味!

2 comments:

  1. 这是一种幸福温馨的味道。有些人要都没有哦!嘻!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把这股味道形容得那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