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rch 2011

妈妈的八宝袋

我们出门很简单,只拿一个轻便的手肩袋。
这个多用途的手肩袋是姑姑从上海为我们带回来的小礼物。妈妈把它称为八宝袋。
妈妈的八宝袋里装的是你的一套衣服,尿片,湿纸巾,小手帕,小毛巾和哺乳遮巾。


喂母乳的好处就是不用拿奶粉,热水壶,奶瓶,保温袋等等。
八宝袋里虽然很多东西,但你通常用到的只是小手帕。因为你常常流口水。
有时候,我们出门的时间长,你要喝奶,妈妈的哺乳遮巾就派上用途。

妈妈还不能像友族朋友,大庭广众掀起衣服就喂奶。
哺乳遮巾是一块大片的布,其中一边加入了塑料线,把布撑起来。当布盖住妈妈的胸口和你时,可以看到你喝奶的情况。同时,你也不会窒息。

出门一点也不麻烦,妈妈很高兴带着你和八宝袋趴趴走!

4 comments:

  1. yongwai:喂人奶好处真多。我的包包就比你的繁重了,除了基本的用品,还要带备手提电脑,玩具车等。

    ReplyDelete
  2. 哈。。当她大一点时,可能也会带玩具或绘本出门。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给我的留言。
    看了你的部落格我觉得我们有好多共同点。我们女儿差不多大,都喂母乳,我们也用布尿布,我也是离开大城市来到现在的小地方...
    希望我们有机会能多多交流。

    ReplyDelete
  4. 好呀,有了一个朋友在西班牙。
    我觉得你很厉害,可以自己制作很多婴儿用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