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夫妻档变三人行

没有孩子的时候,我们俩会一起参与任何活动。
不管是工作还是出席会议,展览,宴会,庆典,购物,接待贵宾等等,都会见到我们的影子。
在这里从事旅游业的同行有些都是夫妻档。太太们都很高兴可以在事业上与先生互相扶持协助。


我们喜欢呆在办公室里直到晚上。一起吃饭盒,一起讨论工作上的大小事情。
外子去打壁球,我也倍同,学习怎么打。怀孕了,我就坐在一旁看书阅报。
有了孩子,不能随时说走就走。偶尔我也会去办公室,但,是三人行。
向外趴趴走的次数减少了,因为我们出外的时候都带着宝宝,多少会影响她的作息。


宝宝随我们到处去,渐渐长大的她开始对周围的环境产生好奇心,眼睛圆碌碌地东张西望。
我好久没有到京那巴当岸河去,我们想着何时是时机,带她去河流和森林探索大自然!

2 comments:

  1. 很多时候,我还是二人行;我和孩子的二人行。

    ReplyDelete
  2. 你的三人行都在周末!我相信铨的爸爸一定很期待周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