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September 2011

自由工作者@营养师

上个星期很忙,连续主讲了三场的健康讲座。
其中两场分别在周末两天的讲座地点在亚庇,主办当局建议我在那留宿。
我选择来往飞行。但是山打根飞亚庇的班机有限,讲座的时间是下午,我早上就抵达亚庇。
还好我有一书在手, 不会无聊等待。
‘这样飞来飞去,不会累吗?’,负责人问我。
当然不会,多年前早已习惯这样的日子。
替多间食品公司和保健品公司策划健康活动,办讲座,制作产品手册,翻译,培训等,从早忙到晚。


老实说,照顾小孩更累。
外子知道我热爱工作。为了结婚,放弃一切,来到山打根。
这个地方实在太小了,没有适合的岗位。与其随便做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倒不如在家相夫教子。
现在孩子较大,我又有机会接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外子十分同意,并愿意做保姆。
外子行动上支持,我感激不已。
对工作充满热诚的那一股血,像海浪般涌进心怀。
很想像以前一样接多多的案子,每一完成任务,那种满足感非笔墨能形容。
但,要考虑很多因素,无法让我积极前进。
不用紧,这五年内的目标是好好地带孩子。
事业嘛,过了这几年才来拚吧!

5 comments:

  1. 有老公的体谅与支持,还有美满的家庭...这就是一种幸福!我就没有事业心,可是又被逼着出来工作,有时候老公又不是很能配合的照顾孩子...所以,我很累。

    ReplyDelete
  2. 不累!不累!
    工作的时候,当着是透一口气,多好!

    ReplyDelete
  3. 哈,我和你差不多,来西班牙之前也很有事业心,只想着工作。但是有了孩子以后就不同了。虽然还是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不过以孩子为主,工作为辅了。

    ReplyDelete
  4. 好的,不累!不累!要时时加油!我们算是很幸福的了!

    ReplyDelete
  5. 加油!能做自己有兴趣的工作是件幸福的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