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无四肢男子尼克胡哲

每一次我低落的时候,想到他就会振作起来。我可以不断地重复看他的短片来激励自己。
尼克天生没有四肢,只有左边的一个‘小鸡脚’但走遍了34个国家,办了无数场令人流泪的讲座。
他乐观的精神让他可以与常人一样生活。他能骑马,冲浪,打高尔夫球,踢球。。。勇于面对残缺的身体,尼克创造了生命的奇迹。

他说:“人生最可悲的并非失去四肢,而是没有生存希望及目标!”
“人们经常埋怨什么也做不来,但如果我们只记挂着想拥有或欠缺的东西,而不去珍惜所拥有的,那根本改变不了问题!”
“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无论怎样,满足于你所拥有的。比如我,就很珍惜我的‘小鸡腿’。”

“不要放弃,每天向前走一小步,你一定可以完成人生的目标。”
尼克的每一句话都那么有意思!

1 comment:

  1. 今天工作上遇到难题,刚好来这里看到这一篇文章...我应该加油加油!不可以有一丝颓废!谢谢分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