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小狗

上半年,家里添了半打的小狗。但生存下来的只有四只小狗。
两只狗妈妈各在不同月份生了三只小狗,可惜两批的其中一只皆被狗妈妈压死了。

第一批小狗的爸爸妈妈都是黑黄褐色,但有一只全白的小狗。


小狗仔真的很可爱。

它们有大大的眼睛,蓝色的眼珠及茸茸的毛发。
还没头绪,要为它们取什么名字。


那只全白的,我想叫它‘小白’,但,帮忙我们照顾狗儿的园丁,可能叫不出这个名字。
就好像‘旺旺’,从他的口中,竟变成了‘Awang’。

3 comments:

  1. 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屋子,也会考虑养狗。 爸爸家里的大小狗,也是我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2. 你我住得那么远,不然,我可以送小狗给你!

    ReplyDelete
  3. 哈哈,对,我们离太远了!小狗得坐飞机来我这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