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我的高座椅

妈妈说,吃东西的时候不可乱跑动。
为了让我养成好的习惯,即使我还未学走路,妈妈便要我学习在高座椅上用餐。


在山打根没有找到适合的高座椅,传统家具店卖的有些不符合基本的安全标准,有些价钱不合理,有些品质劣。
小姨妈大力推荐表哥用着的宜家(Ikea)高座椅。
经济又实用,价钱64零吉。
最重要的是这专为儿童设计的高座椅,品质优良,容易清理及保养。
吃东西的时候,我很喜欢把手指放进口里,然后把米糊沾满托盘。哈。。。。妈妈用湿布擦拭就干净了。


与爸爸妈妈一起在饭桌上进食,是件快乐的事情。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吃他们的食物!

3 comments:

  1. 哇,芯卉看来“好大个女”咯!

    ReplyDelete
  2. 芯卉小朋友看上去长大了好多哦。
    我们家最近也想买餐椅,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可惜这里没有IKEA,不然也买这个了。

    ReplyDelete
  3. 是的,芯卉的模样已逐渐从婴儿变成幼儿。
    买她的高座椅工程大,我的小妹替我在吉隆坡的Ikea买,
    然后,放进大盒里,随他们乘飞机过来。不重但体积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