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February 2011

Tiger & Blacky 长大了



Tiger & Blacky这两只大丹犬比芯卉早一个月半出世。
大丹犬被誉为狗世界里的随和巨人,此犬非常喜欢亲近人。所以,没有孩子时,常常到后院与狗儿玩耍。

互相追逐的Tiger & Blacky

有了宝宝后的这几个月,不再跟它们完得不亦乐乎。加上时常下雨,很少到屋外去。
偶尔,只是在门前呼叫它们,担心它们都不认得我了。
尤其是Tiger & Blacky,我错过了它们的成长期。

黑得发亮的Blacky

它们的生长速度非常快,体形已高过其他的成年狗,开始呈现高贵优雅的外表。
幸好,我叫它们时,它们不但懂得回应,还友善地跑前来。

Tiger 与 旺旺

它们懒洋洋地躺在地上,任我抚摸着它们强壮有力,肌肉丰满的四肢。
我赶快拿起相机咔嚓咔嚓,拍下很多有趣的照片。


1 comment:

  1. 看了这篇文章,突然想念起我家的两只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