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制作美丽的相簿 Photobook



时代进步,相簿不再是收藏冲洗出来的照片的册子。
你有想过,相簿可以媲美一本精美的杂志?

而你就是这美丽的相簿里的主角。
家里有多本印刷精致美丽的相簿,都是外子与我的经典回忆。
由于容易携带,我们常把相簿带出与亲朋好友们分享我们的喜悦。


要拥有美丽的相簿,做法不难,只需三个步骤。

(一)  上网到 www.photobook.com.my 下载有关软件。
(二)  选择相簿的大小尺寸,按照个人喜爱的设计及创意,把照片排进相簿。
(三)  上载相簿及网上付款就完成了。大家可以亲自到有关公司取相簿或者邮寄到府上。


制作相簿的过程不但增进我们的感情,还让我们一起重温当时的情景。
最爽的,是收到邮寄而来的相簿,迫不及待打开厚厚的邮包,慢慢欣赏我们的杰作!

2 comments:

  1. yongwai:经过你介绍,我已经拥有了三本photobook. 可是,接下来我要换其他的printing company了,不再对photobook.com.my有信心。因为他们把别人的相簿寄给我,然后我的相簿却理由多多的,拖到很久才收到。我已经上网搜寻了其他公司的服务,我现在选择了photobookmart.com.my.

    ReplyDelete
  2. 至今,我们还满意这公司的服务。不过,好呀!多一个选择。我会到这个网站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