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anuary 2011

不爱睡觉的宝宝

这几天,精疲力尽,我像泄了气的气球。


因为宝宝不爱睡觉,白天只睡一两小时。晚上也哄了很多小时才睡得着。

不知道为什么,白天的时候,抱在手里睡着了,一放到床上就醒了。


不然,只睡十分钟或一会儿,就张开眼睛或哭闹。

已经排除了各方面会影响她的睡眠的原因,饥饿,换尿布,环境等因素。我摸不着头。


只是担心,睡眠不足是否会影响她的健康?无法令她睡觉才是我的焦急。

上网找资料,原来很多宝宝也有这样的情况。就正面满心欢喜去应付吧!早些紧绷的脸儿,有了笑容。



不要紧啦!宝宝不睡觉,妈妈就陪她玩。

即使要不断地抱着她入睡,也无所谓。

宝宝很快就长大了,那时候,她才不要你抱呢!

2 comments:

  1. yongwai:以上情况我也体验过,真的是累坏了。以前我也是常上网早解决方案,过后就感觉好一点。哈哈,原来,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留言实在很安慰。常听我妈,家婆,身边的长辈说,以前的孩子很容易照顾,吃饱就睡觉。难道,我们这一代吃的食物太有营养了,造成宝宝体力充沛,不爱睡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