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突然安静了

今天,妈妈与姨妈都回家了,家里突然安静了。


自从工作至今,这是在妈妈身边最长的时间。

感谢宝宝的到来,让我与妈妈有机会共度美好的时刻。


有她们在的日子是非常热闹的。不用有什么活动,一起在房间里谈谈天,看看报纸,时间很快就溜走了。

空闲时,最享受我们三个人与宝宝一起躺在床上的时光。尤其是妈妈,把我和宝宝逗得乐开怀。


还有,我们的肚子也很开心。不但三餐都有着落,姨妈的家常便饭,味道更是特别好。

累了,有她们的帮忙和安慰,可以喘一口气。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生活上的支持,我都深深地体会到她们的用心。



我要谢谢妈妈与姨妈对我和宝宝的无微照顾。你们的爱无人可以取代。

3 comments:

  1. yongwai:感受到你的幸福!i'm happy for you!

    ReplyDelete
  2. Jasmine,

    I came across your blogs accidentally. I am so glad to hear of the arrival of 芯卉! Congratulations to you and Johnny!

    I will be in W. Malaysia and Sarawak in March but it is unlikely that I come to Sandakan this time. May be in 2012!

    May the Lord bless your family! Ernest Cheng from Toronto
    PS Enjoy reading your blogs! Keep them coming!

    ReplyDelete
  3. 郑博士,

    很惊喜看见您的留言。谢谢您的鼓励与祝福!

    我们很珍惜上帝给我们的礼物,正在积极做农夫,好好地发掘这颗种子。

    从您的网页知道您的讲学旅程排得满满的。我会告诉妹妹您在实兆远甘文阁卫理公会的讲座,看她是否可以出席。

    希望您有机会再来山打根。

    上帝也祝福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