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January 2011

烫直头发

坐月时,我只洗了两次头发。其他的时候,都是干洗。还好终日在冷气房里,才不会流汗发臭。

我的短发东歪西翘,索性全部绑起来。也没什么出门,就这样邋遢了三个月。

华人新年快到了,很多亲戚朋友都回来。他们都兴奋要见宝宝。

我觉得是时候打理我的披头散发,以免吓倒他们,怎么生了宝宝,就老了十岁,变成了黄脸婆。

我决定把头发烫直。发型师问我是否先洗个靓头,才来烫直。我必须在两个半小时内回家喂宝宝喝奶。哪里还有时间享受洗头的服务。

没有把奶水挤在瓶子里,因为那很麻烦,要洗很多的用具。我较喜欢直接喂食宝宝新鲜美味的奶水。

因为分秒必争,发型师还派了两位助手来加速整个过程。果然,在限时内烫直了头发。

看着整齐又滑顺的头发,嘴角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这个新年不但有了新形象,还有了新身份:我是妈妈啰!

1 comment:

  1. yongwai: again,just same like you, i always in hurry when i was in a sal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