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第一次到朋友家去

22号的夜晚,爸爸妈妈第一次带我到朋友家去参加他们女儿的周岁生日会。

这三个月,除了去探望爷爷和奶奶,我都很少出门。因为外面的细菌很多,加上最近每天都下雨,不方便出门。

几天前,妈妈就不断告诉我有关这个生日会。那一晚,我很兴奋,可以见到爸爸妈妈的朋友。他们一定很喜欢逗我。


出门前,妈妈要喂我喝奶。但我高兴得很,肚子不觉得饿。我嘟起小嘴,妈妈也没逼我。换上了美丽的衣裳,我们出门啰!

到了朋友的家,爸爸把礼物送给寿星女。我们同一年出生,但她在年头出生,比我大好多个月。不过,我们长大后,可能会一起去上学。

寿星女切蛋糕


爸妈与寿星女的父母寒暄一会儿,爸爸便捧了一盘的食物给妈妈吃。他们让我躺在手推椅里。间中,爸妈的朋友来看我。


至从满月后,他们没见到我。有的讲我像妈妈,有的讲我像爸爸。我的眼睛圆溜溜地看着他们。我是爸妈的结晶,当然有两个人的影子。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几个爸妈的朋友轮流抱我。我很大方地让他们抱我,也没吝啬我的笑容。



回家的路上,爸妈一直称赞我在聚会上的表现。是啊,我是你们的乖宝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