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难得的聚会

回西马不在计划里,是突然的决定,结果到了最后一分钟才能确定行程。
所以只选择逗留在吉隆坡及峇株巴辖。我连回家乡也来不及,爸爸妈妈只好来吉隆坡会我。
时间有限且不定,无法约见多个朋友。

吉隆坡的聚会
其中一个好友刚从美国探亲回来,马上联络我,并约几个朋友,当晚要来个聚会。不然隔天我就去峇株巴辖了。
短短的几个小时内,我们决定了见面的时间与地点。
在大都市,彼此居住的距离都很远,又常常塞车,花在路上的时间可能会比见面的时间长!
从家里出发,我们用了约45分钟到达Subang Parade见面的地方是寿司店,四个女生在一起,讲个不停,还交换礼物。


直到剩下我们这一台桌,店要打烊了,我们才心甘情愿离开。
2009年,她们来山打根参加我的婚礼,时间过得真快,现在,孩子都十个月了。另一个好友也变成了两个孩子的妈妈。
恨不得我们有更长的时间话说天亮!

峇株巴辖的聚会
在山打根的时候,我曾告诉自己如果到峇株去,我想见艾萱
这一趟我如愿以偿了。未到峇株,我先给她发个短讯。很高兴的是,她也乐意出来见面。
醉翁之意不在酒,午餐的聚会不志在吃,而是聊天。
与她在一起,就有这样的化学作用,可以无说不谈。或许彼此的情况太类似了!
可惜,还谈不够,外子就把我接走了。


有人这么说,友谊在时间的流逝中求真,在空间的交流中坦诚,在距离的问候中变得靠近。
我则相信真挚的情谊景经风雨耐考验,祝福你们安康,幸福,快乐!

3 comments:

  1. 我也很久没有“朋友的聚会”了...但很替你们开心,喜欢看你们在一起的相片!以前我们见面都自己去,现在都抱着孩子去,哈!

    ReplyDelete
  2. 离开家乡这种聚会就相当难得了。我们打算12月回国和回日本,我好期待像这样的聚会啊。

    ReplyDelete
  3. 薇,你不在KL, 不然也想见一见你!

    Lili,你的朋友一定也期待你回国。
    我一直在想,不知我们是否有机会相聚?
    我们的距离十万八千里,好像很难实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