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大都市购物记

怀孕六个月以后到孩子出世至今十个月大,我第一次回到西马去, 心情特别兴奋。
回西马最重要的是与家人相聚,见见好朋友,还有大购物。
逗留吉隆坡的时间不长,所以无法走完要去的地方。

第一站 Bake With Yen
这里有齐全的烘培原料器材用品等,应有尽有。恰逢开斋节的到来,里头可说是人山人海。
我们买了六种的果仁,夏威夷果,榛子,葵花籽,核桃,南瓜籽和杏仁。当中夏威夷果最贵,500克的价钱是马币35.50。也买了一些烤盘,模具,矽胶模,大小纸杯等。


第二站 Daiso
分秒必争,一个半小时内, 我只是逛厨房用具的部门,就买了总共26样物件。如碗碟,制作便当,面包,饼干,寿司的模型等。
每一个货品都是马币五零吉。有些中国制造,有些日本制造,但品质都不差。


第三站 Jusco
最喜欢Mid ValleyJusco,但时间有限的关系, 我们去了IOI Mall Jusco。结果要买的很多食品都无法在那里找到。
不过无意间,让我买到Hershey的烘培巧克力。打算弄巧克力火锅(chocolate Fondue 与外子一起享受美味的巧克力。
虽说货物不及Mid ValleyJusco 但比山打根的种类多,价钱低,我还是大包小包地满载而归。


第四站 教育玩具店
这家小小的玩具店在于大城堡的Endah Parade。他们主要在网站销售玩具,卖的都是有教育性的玩具。
美国LeapFrog的产品一向来不便宜, 那儿的标价比市场低,还获20 % 折扣。我毫不考虑就选了两个产品。其实很想把多个玩具带回家,但想到超重的行李,我得停手。


离开吉隆坡的前一晚,弟弟帮忙我收拾行李。把所有的战利品装进两个箱子及两个行李箱。外子与我各买了30公斤的行李重量,应该不会超重吧!
我要留一些空间,峇株巴辖,还要找找适合孩子的食品呢!

3 comments:

  1. 读着读着,我也好像是飞到了你所说的购物地点去!可以深深的感觉到那份喜悦!

    ReplyDelete
  2. 原来你回西马啦,真开心呀。我已经有3年没回国了,也好想回去看看。我也住在小地方,没什么机会购物,下次回日本的时候有打算像你一样买好多东西。我特别喜欢日本的厨房用品。

    ReplyDelete
  3. 薇, 真的买到很高兴!

    Lili,原来我喜欢的Jusco和Daiso 都源自日本。
    怎么会回日本?你家乡不是上海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