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August 2011

第一次搭飞机

妈妈20多岁才第一次搭飞机,我十个月大就飞了。我随妈妈回西马去。

我坐在手推车里,优先上飞机。

飞机就要起飞时,妈妈喂我喝奶.我喝着喝着竟睡着了。

睡了一个小时多,我醒来,妈妈陪我玩玩,讲讲话,看看书,很快渡过两个小时45分钟,空中小姐报告飞机要降落了。

降落的时候,我肚子不饿,妈妈要我喝奶,我不肯。她要我喝水,我也不愿意。结果我开始觉得耳朵不舒服,大哭闹一番。

其实,一上飞机,妈妈就不断告诉我,我的耳膜比成人的薄,可以承受的压力也小的多,在飞机起飞和降落时会我喝喂奶,让我充分地做吞咽动作。

哎呀,不听妈妈的话,真的自作难受。

妈妈又抱又哄,好不容易,飞机安全降落了。 

这一次回西马是妈妈期待很久的旅程,妈妈要带我到处趴趴走,见见大都市五光十色的一面!




3 comments:

  1. 10个月哦就做飞机,好厉害哦,我也是怕带桐桐上机,他不喝奶怎办。不懂几岁耳膜才成熟?

    ReplyDelete
  2. 搭飞机时,耳朵痛真的很难受, 我常常有这种问题。

    ReplyDelete
  3. 艾萱,不喝奶, 给他饼干之类的食物也行!只要有吞咽的动作, 耳朵就不痛。

    薇,还好, 你每次带铨搭飞机, 他都没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