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逛书展

星期五,吃过了早餐,外子与我带着芯卉一起逛书展。


在我的记忆里,每次有书局到我的家乡来办书展,爸爸不会错过带我们一家大小到书展去。
选到喜欢的图书,爸爸都会买下来。所以,小时候看了很多很多书,古今中外的童话故事,世界名著,文学故事,历史故事,科学丛书,名人传记等等都曾读过。
后来,长大了,在大都市生活,不用去书展了。规模庞大的书局是我的心头所爱。
难得有这么好的书局来山打根展览,我们想一定会有收获。
推着在手推车里的芯卉,我们首先到儿童部门寻找好书。
我们选了6本儿童书,有圣经故事,童话故事,绘本等,两本食谱及两本动物丛书。除了食谱,全都是厚厚的精装本,平均一本约28零吉,太划算了。



他们的服务十分好,看我们又抱孩子,又拿包包及手推车,很热心地替我们提着两袋重重的书到车上去。
如果不是约了朋友吃午餐,我还不舍得走,还没逛过瘾呢!
有时间的活,一定会再来。


3 comments:

  1. 爱看书真的是要从小培养。我小时候,父母都不曾带我去逛书展或书店,而且妈妈还会一直灌输我“买书来看是一种奢侈”。所以,造成我不太爱看书吧!可能,当初父母经济不好吧...现在,我要向你学习,多多让铨看书,培养爱看书的嗜好。

    ReplyDelete
  2. 很多人说:喜欢阅读的孩子不会变坏,古人亦说:书中自有黄金屋。所以,要好好地让我们的孩子喜欢看书!

    ReplyDelete
  3. 说得也对,身边爱读书的朋友都比较有上进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