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pril 2011

姜人模具

因为童话故事里的姜人,让我看到了这个姜人模具,就马上买下来。
姜饼源自德国,传统的姜饼用姜,蜂蜜,胡椒粒制成,味道又甜又辣。
现在的姜饼经过改良,都较好吃。
姜饼上还会有好味的糖霜及五颜六色的美丽装饰。
心血来潮,拿出模具来玩。


我用模具印压在面包和芝士上。一个个姜人出现了。

我把有趣的姜人面包送到外子口里。
或许在今年的圣诞节之前,当我拥有了真正的烘炉和做饼干的器材用具,才烘些姜人饼干来庆祝圣诞节。
因为,英国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在圣诞节收到恋人所送的姜饼,他们将永不分开,白头到老。
我要烘很多姜人饼干送给外子!

4 comments:

  1. “姜饼人”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个故事。

    ReplyDelete
  2. xiaofang, angie 来咯。。。。你好你好!

    我也有这个模型,嘻嘻!

    ReplyDelete
  3. 嗨 Angie,

    谢谢你百忙中来到这里。

    的确很高兴与语馨同一天生日!

    ReplyDelete
  4. 咏薇,今天逛书展时,买了姜饼人的故事书,要念给芯卉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