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半夜喂奶

有一段时间,芯卉可以一觉睡到天亮。凌晨十二时多喝奶后,清晨五六时才喝。
至从芯卉开始长牙,半夜时常起身要喝奶。可能是牙龈不舒服,睡不着。
我的身子一靠近她的脸,她就张开嘴巴嗦奶。严重的时候是每两个小时起身一次,好像回到初生的喝奶状态。

半夜蒙松松爬起来,我在黑暗中摸索,寻找她的位置。
我还没摸清楚她的嘴巴在那里,很奇妙的是在灯光不足的情况下,她一会儿就找到我的乳头。
通常,她喝得满足就睡着。较头痛的是喝了奶,她没有倒头呼噜,反而精神起来。
没办法,我就陪着她,看着她在床上翻来滚去,至到累了才会周公。

1 comment:

  1. 为人奶真方便, 不需要起身冲牛奶,洗奶瓶等。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