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挤奶

最近,好像一头母牛,忙着挤奶, 一天两次。
因为,芯卉开始吃米糊了。我用母乳来泡制米糊。
虽然,米糊标签上写着用温水来泡制,反正,我的奶水多得很,就用奶来代替水。

出生以来,我让芯卉直接从乳头吸奶。没用挤奶器及奶瓶。
现在,必须把奶挤出来。我用手挤,其实也不难,奶水一滴滴地滴在碗里,一会儿就有50毫升。
至今,才吃了三个口味的米糊。
挤奶这回事应该会持续几个月吧!


2 comments:

  1. 芯卉有你这位妈妈,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2. 我们打算再晚一些给女儿吃米糊,我想到时候我也会像你一样每天做奶牛的,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