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ne 2011

30岁前有孩子

想要结束单身生活的时候,我每次这么祷告:上帝啊!让我在30岁前有孩子。
少过一千个日子,限期要到了,还没有男朋友。
朋友们都说,这个目标很难会成功,还怂恿我把要找的男人条件改掉。
我的条件很简单,那就是他一定得是个与上帝有亲密关系的基督徒(很多基督徒只是挂名而已)。


朋友们摇头说,好男人难寻,更何况是个基督徒。
我倒觉得,如果那个男人与上帝有亲密的关系,他该会是个好男人。
身边的朋友都替我物色。可是,遇到不是基督徒的好男人,都会有些阻拦,最后也没法发展。
凭着信心,上帝一定会为我安排生命中的另一半。
结果,外子出现了。
从认识,拍拖,求婚到结婚,我们用了一年半的时间。从结婚,怀孕到生产,我们则用了一年的时间。


上帝回应了我的祷告。
我在30岁生日之前有了我要的美满家庭,一个好丈夫及健康可爱的宝宝。

上帝的祝福源源不绝!

3 comments:

  1. 又再一次证明了上帝对你很好。 我相信的。

    ReplyDelete
  2. 其实上帝对你很不错。如果你用心去看,去听,去体会。。。加油喔朋友

    ReplyDelete
  3. 是呀!用心生活每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