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学涂鸦@Crayola 蜡笔

一岁过后,芯卉就模仿我们,拿钢笔来涂鸦。
我们不很鼓励,因为钢笔的笔头带危险性,可能会插伤自己。
而且涂在手,衣服或桌上后,很难被去掉。
外子的干姐姐介绍我们用Crayola蜡笔。
山打根找没这产品。新年回西马的时候,便去找找。


我们在某个婴儿产品专卖店及大书局找到Crayola的产品, 但没有我们要的三角形蜡笔。
最后终于在Toys’R’us 见到较多种类的Crayola产品, 包括让肌肉未发育好的小朋友也能轻松使用的三角形蜡笔。
三角形蜡笔不但方便幼童抓握,更没有一般蜡笔的晦涩手感。
至于价钱方面虽比一般的蜡笔贵些,一盒16支三角形蜡笔(长度10公分)的售价是马币约25零吉。
Crayola的产品不含毒素,还可轻易清洗,无论被画在墙壁,家具,地板, 衣服还是孩子们的身上。
Crayola旗下的绘画工具种类非常多, 蜡笔, 彩色笔,水彩颜料,粉笔,油画棒,马克笔, 闪亮胶水笔等等,我有冲动想把大部分的产品买回家。


可是没这么做啦,因为孩子还小,用不着。
回家的隔天,也就是情人节,我们俩没庆祝,倒是陪孩子涂鸦半天。

我们把去年芯卉得奖的礼物,一套幼儿桌椅安装好,让她舒适地坐着涂鸦。
你看,她握笔的神情多认真!

2 comments:

  1. 芯卉好幸福,有你们大家那么用心的照顾,好替她开心。 我家的孩子就对这些完全没兴趣,指挥我涂颜色才是他的兴趣,哈。

    ReplyDelete
  2. 终于可以留言了。芯卉拿笔拿得很好啊了耶。我家书宁还只会用整个手抓着笔。你说的这个牌子我去他们网页看了,真的有好多吸引人的产品。可惜我们这里买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