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rch 2012

她们是好帮手

很多人说, 在一个家庭里, 姑媳关系最难搞。
我很幸庆,我与外子的两个姐姐相处非常融洽。
新年期间,去了东非。
姑妈自告奋勇照顾芯卉,姑丈也很支持姑妈的举动。
他们俩把芯卉照顾得无微不至。老实说, 做得比我好。

睡前,芯卉全神贯注听姑丈讲故事

如果不是住得远,我想我们会常到姑妈的家去串门子。
姑姑则是第三个与芯卉最亲的人,因为我们每天都见面。
有姑姑在,省了我不少麻烦。
至少上厕所或洗澡的时候,姑姑可以陪着芯卉。
不然,我会拿些玩具命令她坐在门外等我。一面如厕一面不断地用有趣的声调(夸张)来吸引她在原地逗留。
偶尔, 她想要走进厕所或离开我的视线,我都不能安心。
美丽的姑姑与芯卉

最近,忙着赶稿,要不是姑姑陪芯卉玩耍,无法在预定的时间内完成。
接下来,我很想把芯卉交给姑姑,然后一起和外子去戏院看一出好戏,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2 comments:

  1. 有人可以让你把女儿放心的交给他们照顾,是很幸福的事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老公出外享受二人世界了...

    ReplyDelete
  2. 再耐心等待,铨很快就长大了。
    我等了14个月,终有机会在没有孩子的情况下去旅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