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尼克胡哲结婚了

今年212日,天生没有四肢的尼克胡哲与女友终成眷属。
之前,很多人都很好奇他的感情世界,纷纷问他是否有想过结婚?
他表示:“我深信神会预备,所以我等待一个合适的女孩子,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她一定会是爱神多过爱我,爱我多过爱她自己的好妻子。”
上帝回应了他的祷告,终如愿以偿。

尼克胡哲一出生就拥有无法解释的残缺,没有四肢,有的是一只似脚非脚的小肉团悬吊吊地挂在左大腿上。
他可以选择生上帝的气。

但相反的,他感谢上帝赐给他的一切。他凡事感恩,抱着积极和乐观的态度生活,还激励了无数的人。



能够组织家庭,他把一切荣耀归于上帝并说这是继我出生、获得拯救、与上帝建立关系后的一个最大的赐福。




一点都没错,和尼克胡哲的遭遇比起来,我们所面对的困难都是微不足道的。

我们没有理由不热爱生活!

3 comments:

  1. 现在我人在古晋,读着你的部落格,感觉很好。

    ReplyDelete
  2. 你上课吗?趁机走走猫城, 还不错!

    ReplyDelete
  3. 是跟老公去上课,这趟旅程很不错,但我还是很不喜欢搭飞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