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

四年一闰

今天是十分特别的日子。
每四年才有这么一天。
英国最年老的‘闰年宝宝’在今天庆祝了她的第25个生日。
她其实100岁了!
还收到英女王的生日贺卡。
闰年出生,等待生日实在太漫长了。
不过,有人说,可以庆祝农历生日啊!
也有人选了这一天结婚, 理由是, 够特别,而且每四年才庆祝一次结婚纪念日,会额外珍惜。
我已经忘记了2008年的229日是如何度过的。
那时候, 我还单身, 应该是在办公室忙着工作吧!
今年的今天,我的人生不一样了,家庭摆在最重要的位子。
四年后今天,会是怎么?
可能有了几个孩子吧,我很期待。。。。。

2 comments:

  1. 喜欢这一篇,好特别的分享。惠湘刚刚传简讯来,她在今天诞下了第二胎,她的女儿也是闰年宝宝了。四年前的今天,我应该也是在忙工作...

    ReplyDelete
  2. 哈。。。以后她的女儿每四年才庆祝生日,可以收四份礼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