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心里的渴望


一直以来,不断看到学记朋友的游记。

最近的一篇是真云与道锦的长征中国五千

又在面子书获悉尔兴整年的旅游大计。

我的心痒痒的,什么时候轮到我出走?

羡慕他们能够远行。




不再单身,生活总有太多的顾虑让我无法潇洒要走就走。

孟子曰:鱼, 我所欲也, 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舍鱼而取熊掌者也。

当然没有后悔选择安定下来。

上帝的祝福是超出想象,出乎预料。

不用紧,等孩子大些,我的渴望就会变成行动。

带孩子一起去探索世界的召唤。


1 comment:

  1. 远行,我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安定,好像也不属于我。目前生活状况好像很空荡,连渴望感想都没有...我任由平淡牵着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