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February 2013

找爸爸


通常, 我们比芯卉起身早。

她一醒来,就会喊‘妈妈’或‘爸爸’。

我们便会到房间去跟她拥抱说早安,然后换衣服,洗刷等等。

今天,芯卉起身的第一句话是‘找爸爸’。

我到房间去告诉她爸爸不在。外子昨天出差到香港去了。

她不相信,跑下床,到我们的活动空间找爸爸。

结果,看不到人,大哭起来。




我又把她抱回房间,放她在床上,再说一次:爸爸去香港了。

她还是嚷:找爸爸, 找爸爸。

我问:怎么找爸爸?

芯卉回答:坐Boat 找爸爸。

我说:爸爸去香港,不可以坐Boat去找爸爸。

芯卉说:爸爸去Bilit

我有说:不是 Bilit, 是香港。

大概她弄错了,以为爸爸去Bilit Bilit 是沙巴最长的京那巴当岸河旁的一个村庄)。

因为她的爸爸的确常常到Bilit 去巡查业务。

真的是要乘小船才能到Bilit.




接着我告诉她:你自己坐飞机去香港找爸爸,好不好?

芯卉回答:不可以,妈妈,baby一起去。

她喜欢称自己为baby

芯卉与爸爸的感情极好。


不止你想念爸爸,爸爸也会想念你!



3 comments:

  1. 爸爸知道一定甜在心头好久好久 =)

    ReplyDelete
  2. 有第二个的时候,可能她会更粘爸爸!!哈。。。
    让他们俩去粘个够!!

    ReplyDelete
  3. 真替你们开心,很快的就多个新成员,家里更热闹了!好好照顾身体,多休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