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经典饼干Famous Amos

外子出差到外地,带回来两种口味的经典饼干Famous Amos
我惊喜得很,不舍得吃。
历史悠久的美国手制饼干Famous Amos在我国各机场都有分店。小小的店面布置得像个糖果屋。


以前工作的时候,常常穿梭在各州不同的机场。
在机场里,甚至候机厅,可以见到卖这个饼干的小店及闻到新鲜出炉的饼干香味。
有时,无法抗拒饼干的美味,会买一百克来奖励自己。
我喜欢马上就吃掉,新鲜的味道特别香浓。
一打开包装,香味四溢。还未上飞机,还未抵达目的地,饼干全都在肚子里了。


外子不爱吃饼干,却出其不意地送我饼干,令我吃在口里,甜在心头。
谢谢你,外子。

2 comments:

  1. 我和铨都爱吃这个饼干,尤其是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闷闷的有一包香喷喷的饼干,好窝心。

    ReplyDelete
  2. 原来,等飞机的人都会发觉这个饼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