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最快乐的事情

昨晚,细胞小组里,大家得讲出最快乐的事情。
刚结婚的说:最快乐的事情是结婚。
就要结婚的说:最快乐的事情是筹备婚礼。
多年不孕的说:最快乐的事情是怀了孩子。
有孩子的妈妈说:最快乐的事情是孩子懂事。

我说:最快乐的事情就是遇到外子。
以前,事业心很强,至从外子出现后,我的人生180度转变。
我们能相识只因为彼此正在寻找与上帝拥有亲密关系的基督徒。
很多人是基督徒,但没有真正与上帝建立亲密关系。
当我的旧同事把我们介绍给对方时,并没有一见钟情。
后来,是一封在短讯里的祷告,让我开始去想这个人。
那也是最温暖的事情,我在低谷时,你能为我祷告。
工作与梦想都不能排在第一位,不然,就会忽略人生很多重要的事情。
我妈常说,女孩在工作上不用那么拼,最重要的是找到好归宿。
妈妈可以放心了,因为外子是可以一起携手至老的好丈夫。

2 comments:

  1. 好喜欢你妈妈说的话,找到好归宿最重要。 我也要好好的感恩现在拥有的幸福。 谢谢你常给我正面的信息。

    ReplyDelete
  2. 人没有十全十美。凡是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 爱是永无止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