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July 2010

收到花

相信女生都喜欢收到花。

与外子在一起的六百多个日子,收到了五束他送的花。

外子是个很有心思的男生,他没趁情人节和我的生日送花给我。

我是在出其不意的情况下收到这五束的花,所以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及难忘。

我在办公室送到第一束花,那时,外子送上七彩缤纷的花,目的是感谢我成为他的女友。同事们比我还兴奋,因为大家都替我高兴,终于找到男朋友了。


我第一次到外子的家探访时收到他送的第二束花。他非常欢迎我专程飞来探望他,并希望我会爱上这个小城市。


外子送的第三束花最有意思。他亲自做了193朵的花儿向我求婚。

每一针每一线缝起的花儿都是外子的心血,用了不少的精力和时间来完成。

因为他的认真与诚意,我愿意与他携手度过一生。

收到第四束花是因为我动了小牙科手术,拔掉智慧牙。外子想籍着花儿的美丽来让我忘掉手术后的楚痛。果然效果不错,每一次痛的时候,看到那一束花,心里就会心一笑。


第五束花是在今年的拍拖纪念日收到的。刚巧那一天,我回到了家乡,从没想到怎么会有人送花给我。原来外子早就安排好妹妹为他在家乡订花。真的太惊喜了,那一份喜乐感染了家里的每个人。


谢谢外子的用心,每次与他扭别时,我就提醒自己回想这些美丽的时刻。

1 comment:

  1. yongwai:1st time saw your wedding pic, both of you look sweet! so romant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