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拼图



拼图这玩意儿, 不是一夜之间可以完成的事情。

要拼完一幅500块或1000块的拼图,可能得用几天的时间,如果慢慢地拼, 可能得用上几个月的时间。里头有很多心机和时间, 没有耐心的人, 很难完成这个任务。

至今,收过三个拼图。其中两个是一位要好的学记朋友送给我的礼物。事隔十年,去年,又收到另一个拼图,是家乡的好朋友从老远的地方带来的结婚礼物。

这个拼图,每个人看了都十分喜欢。整个拼图带出了童话世界里米奇老鼠欢乐无比的婚礼。


拼图的背景是很多童话故事里,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男女主角,旁边还有很多童话故事的人物为这个婚礼献上祝福。


拼图镶框后,体积不小,要从远方带给我, 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一路上得小心携带,深怕半途中损坏。

所以,每一次收到拼图。 都有说不出的惊喜, 因为那是好朋友用心完成, 小心翼翼带来的礼物。

好朋友不常见面, 但那颗心却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很感谢他们在我的人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陪我走过年轻的岁月。

因为觉得拼图的意义重大, 外子与我也正努力完成一个拼图,要送给外子的好朋友,作为结婚礼物。 希望他们与我们一样, 收到拼图时,是多么地兴奋和难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