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为什么叫茉莉花

理由很简单,因为那是外子为我取的洋名, Jasmine。

认识外子前,我没有洋名。来到了新的环境,外子觉得有个洋名较容易让人记得,所以,他就给我取了一个柔情似水,非常女性化的洋名。

这个洋名气其实是外子想为他的未来女儿取的名。夸张吗?他还没有女朋友前,就想好了所有子女的名字。

的确,他是个想得很远,眼光看得很远的男生。既然我没有洋名,就先让我用着吧!

要是你从小就认识我,你一定觉得我不是这一类斯文且非常女人的女人。

不过,没关系,名字不一定要与那人相称。好听就好!

1 comment:

  1. 印象中茉莉花在印度和玫瑰一样非常受人喜爱。其优雅甜美的花香更被视为女人感性的象征。茉莉花永远是纯洁超凡脱俗的标志,用它来形容妳太贴切不过了。它的洁白,香馥和美丽,是那么的真实,如妳般。虽然它没有玫瑰花那样娇艳,也没有百合花那样的高贵,但是像茉莉花一样的女人,相信都是天生的感情动物,梦想着天长地久的爱情。

    我无时无刻都喜欢叫jasmine tea来感受它的洁白感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