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ly 2012

巴哈拉岛半日游

每次到森森水上村用餐,望向对岸的巴哈拉岛,都有冲动想去探个究竟。
终于, 机会来了。
每年的端午节,水上村的孩子们都会到巴哈拉岛的沙滩嬉水。
我们也趁这个时候去凑热闹。
上午十时多, 我们在森森第五桥上船。船行10分钟便抵达巴哈拉岛的北端。
沿海的沙滩不大,但附近有个耀眼的岩壁
汹涌人潮在游水玩乐,气氛温馨热

从这个角度, 看起来好像在泰国

没游泳的武装齐备开烧烤大会。
也有的打包炸鸡等食物在野餐。
外子小时候常到那沙滩去玩,可是风光不如以前。
因为大家把吃过的食物和垃圾都留在那,堆积如山。
天气很热,我们没下水,只是躲在树阴下玩沙。


沙滩没什么特别,可是一艘又一艘的载满人的船不断到来。
可能人们不是为了清澈见底的海水而来,对很多山打根的人来说,巴哈拉岛充满儿时的回忆。


有的还会告诉你:“巴哈拉是我学会游泳的地方。”
所以,他们要的是童年的气息!

3 comments:

  1. 上个周末,我和小舅谈起你,然后宣传一下去你那边旅游!小舅很有兴趣,尤其是对kayangan island!他有一群爱潜水的同伴,他向我要资料,我应该给他们什么网址去看看关于山打根呢?

    ReplyDelete
  2. 欢迎啊。
    你可以到我们的网站www.stwadventure.com看有关山打根的旅游配套, 但不要看价钱。

    至于Lankayan island是冷门的景点, 加上价钱较贵,不在网站里推荐。不过,我可以为你舅询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