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rch 2013

Kinder Beat 儿童音乐课程


根据年份,芯卉今年三岁了。

目前很多三岁的孩子已经比送进了幼儿园或Playschool

在还未找到适合芯卉的幼儿园,我们先给她去上音乐课程。

主要是让她去玩乐和接触其他的小朋友。

Kinder Beat源自澳洲,是富有创意的音乐左右脑开发课程。

课程融合了唱歌,动作,听力,创意,和节奏训练。

开始的时候, 芯卉不愿意参与。 




她贴着墙壁观察老师的一举一动。

可能是音乐很好听, 老师的动作很吸引,慢慢地她与老师的距离越来越靠近。

第一堂课,唱了四首歌。播第三首歌,芯卉才跟着做些手势。

老师说,不要逼她,让她自己来与大家乐在其中。




我问她下个星期要不要去Kinder Beat

她很高兴地说:要!

还有另一个令她十分喜爱的是Kinder Bear

它是第一阶段,歌曲里的主角,小朋友们拿着它来唱歌跳舞。

这几天, 在家里她都告诉我要听Kinder Beat

我们重复听老师教的四首歌,她还记得某些动作。

看她的笑脸, 看她的表情,看她摇摆身体,我知道她越来越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6 comments:

  1. 当全职妈妈的好处就是可以这样用心带大孩子,真替你们一家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职业妈妈更了不起,同样可以用心照顾孩子。
      有时候跟她在一起的时间长了, 变成没什么质量,反而没有好好利用。
      我一直在提醒自己,虽很累但要珍惜她的黄金时期。

      Delete
  2. 我的两个女儿也曾经上过,学费不便宜呢!可惜才学了一年多,当进入弹键盘后就放弃,她们完全没有音乐细胞,只要爱玩,所以我家应该不会出音乐才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山打根这里的学费一个月70零吉,每个星期一堂课, 每次45分钟。
      不懂她有没有音乐天分,只是让她去玩玩。
      不然整天贴着我。

      Delete
  3. 谢谢你的分享,很喜欢这个音乐左右脑开发课程。。找找看我这里有没有

    ReplyDelete
  4. 看了你的分享,觉得不错,这个月刚让孩子去玩。一星期一次,一次大概1小时,我这里的学费是这样的:
    学费一个月 RM80, Register RM30, Deposit RM80( 不要上时提早一个月通知,会扣在最后一次学费), Kinder beat 书& Kinder Bear, 直接外国进口, RM 150. 第一次要付 RM 34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