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二周年纪念


日子如流水,从指间匆匆溜走
我突然离开大城市,结婚去,已700多个日子,感觉好像好在昨天似的。
只用一年半的时间来谈恋爱及筹备结婚。
对很多人来说,实在太快了。
我们的决定令身边的朋友大掉眼睛。
当时, 我们的回应是:还等什么?都已经找对了人!


婚后,大家最喜欢问我的问题是:你适应山打根的生活吗?
当然没问题。多年在外奔跑,就好像蒲公英一样,去到那里都可孕育新的生命。
山打根虽小,但也算是个镇,沙巴内还有很多比山打根更偏僻的地方。
去年的周年纪念日,我们庆祝的是孩子的满月,熟悉的朋友都说上帝的祝福满满,双喜临门啊。
能快乐地走到今天,秘密是外子的爱,不是在言语上,而是在行动上!

4 comments:

  1. 你好妩媚哦!好漂亮!喜欢这句: “多年在外奔跑,就好像蒲公英一样,去到那里都可孕育新的生命。” 我从小到大,大概也是这样生存下来的 =)

    ReplyDelete
  2. 周年纪念快乐!这张照片真的很妩媚,和平时看到的很不一样啊。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
    简单拍摄的照片,效果很好, 我自己也很喜欢。

    ReplyDelete
  4. 循橼,

    问了志荣两次,他才把你的部落格地址给了我。
    你生下女儿那时有给我短讯,但我那时刚不见了电话,你的号码也不见了,但看到沙巴,猜想应该是你 :)
    你在那里过得幸福快乐吧?祝福你,加油!

    美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