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November 2011

一岁生日


十月中旬有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得记录。
忙得不可开交,搞到现在才来慢慢回味。
芯卉一岁了。


来到这世界的第一年,我想,芯卉过得很快乐。
每一个家庭成员都那么爱她,给予无微不至的呵护。
老实说,我无法想象孩子可以为我们带来那么多的欢乐。
爷爷骂人的时候,只要芯卉一出现,马上气消了,变得轻声细语。奶奶到菜市买菜前, 会兜来家里逗逗孙女。
外公外婆不常见面,但每次通电话,话题一定环绕在芯卉身上。千吩咐万吩咐我如何照顾孩子。
一岁的生日会,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还有姨婆,叔叔及未来的嫂嫂全都来了。
大家吃一顿丰富的午餐,然后由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爷爷奶奶抱着芯卉吹蜡烛切蛋糕。


长了八颗牙齿,奶奶问,芯卉是否可以吃巧克力蛋糕?
好吧,我点头,让她吃一小口。(普通的日子,妈妈是不允许芯卉乱吃的哦!)
一岁的孩子,开始会表达自己,她竟然指指点点,告诉我们她要多吃一口蛋糕。
哈。。。她的举动乐坏大家。。。。那么令人疼惜。
主啊,感谢您,让我们有这么一份礼物。

5 comments:

  1. 祝芯卉生日快乐,献上我迟来的祝福:祝你快高长大,健康,平安,快乐! 好喜欢这篇文章,读了让我感受到那份喜悦!

    ReplyDelete
  2. 原来, 我们俩的孩子, 生日那么靠近!

    ReplyDelete
  3. 对,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庆祝!

    ReplyDelete
  4. 我来晚了,不过还是要祝芯卉生日快乐。
    昨天我家书宁也一岁啦。我自己做了个蛋糕,不过没有敢让她吃。
    有了孩子觉得时间过得真是快。

    ReplyDelete
  5. 谢谢你。
    其实, 我也不想让她吃蛋糕, 可是无法拒绝她奶奶的好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