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家里的旺旺

刚认识外子时,他的家里有二十多只大大小小的狗狗。还好,我也是爱狗一族。每当打开铁门时,一大群的狗狗就会跑前来迎接我们。那种感觉太美好了。

众多狗狗当中,我们最喜爱名叫‘旺旺’的大丹犬。


我们在2008年的圣诞节带它回家。那时,只有三个月大的它还用奶瓶喝奶。

还没两岁的它现在与我一样高,当它站立在我的眼前时,两个前脚搭在我的肩膀上,好不威风。

要是它再长大,我就没有力气抵挡它结实肌肉发达的身体。

旺旺虽是母狗,但有着王者气质。尤其喜欢它的坐姿,犹如端庄的淑女。它最爱我们抚摸它那短但浓密,平滑而且有光泽的毛发。


可惜,我们没有让它受正统的狗儿训练,它只懂得简单的口令。

有时,我们必须用很严厉的声音让它知道我们的要求。被骂时,它还会发出呜呜的哀叫声。

偶尔在厨房弄点吃的,旺旺就会徘徊门外,希望我也给它一点儿。有一天,我把面包皮丢给它,它竟然吃的津津有味。

哈!一只吃面包的大丹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