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y 2010

2010年16岁以下全国钩球锦标赛




外子的好朋友,阿兹兰是山打根钩球协会的会长。他们积极在山打根推广钩球运动,并成功筹备,圆满主办了今年的16岁以下全国钩球锦标赛,让全马各州的钩球队集聚在山打根龙争虎斗。

从没想到我会在山打根观赏人生第一场的钩球赛。而且,看得特别有感觉。因为决赛是霹雳州对垒吉隆坡,我竟远在东马的异乡为我的家乡队喝彩。

虽然他们都是黄毛小子,但在草场上奋身出力,拼个你死我活的精神,令球赛很精彩。大家目不转睛地看着霹雳州的红衣球员与吉隆坡的蓝衣球员穿梭在旷阔的草地。

比赛一开始,两队的水准旗鼓相当,吉隆坡队先破蛋取分,霹雳州的球员也不甘示弱,两队继续你我轮流进球。观众排山倒海的欢呼声,更激起赛场上的拚搏。

最后,比赛时间完了,吉隆坡队以4比3胜霹雳州队。虽然霹雳州没获得冠军,我还是引以为荣。


大家都尽力了,胜负只是比赛的结果,最重要的是体育精神长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