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14

2014 母亲节

还没到母亲节那一天,星期五从幼儿园回来,三岁又八个月的芯卉就抱住我,她说:妈妈,我要跟你讲一个东西。

Happy。。。。。Happy。。。。。Mother's day’,她重复了几次Happy,同时很努力地想接下来的字眼,终于讲出了 Happy Mother's Day

我知道她在幼儿园刚学到的新词语。马上给她紧紧地拥抱,肯定她的用心,她好高兴,显出无比的满足感。

这应该是老师给他们的任务,回家向妈妈说Happy Mother's Day,而她做到了。

孩子的成长迅速,去年的这个时候,她根本不知道母亲节是什么回事。

今年不但祝贺我,然后还拿出一个手工作品,她说:妈妈,送给你。我自己写的。

I love mum’写得歪歪斜斜,但我可以想象她认真写下这句话的模样,欣慰。




午睡前,我们俩躺在床上谈谈天,她突然问我,妈妈,Happy Mother's Day,我们有没有开party

她的意思应该是我们有没有庆祝吧!

有啊,我告诉她,星期日我们会到度假村陪嫲嫲吃午餐。

母亲节那天,弟媳把她的妈妈也带来,吃了丰富的西餐,家里的三个妈妈一起切蛋糕。


简单又温馨,我喜欢这样的母亲节。

1 comment:

  1. 今年我也过了个简单快乐的母亲节 =) 前几天去参加婚礼,主人家还送了花给在场的每位女士,当作补庆母亲节。孩子有点不爽的瞪着我手里的花说: 我都送你母亲节的花了,怎么你还拿人家的?哈哈...他觉得只有他才可以送花给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