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October 2011

分身无术

旅行回来有一个星期了。没怎么上网,每一天都那么充实。
爸爸妈妈姨妈在山打根逗留三天。连续三个早上,我们六时多就到鱼市场去买新鲜上等鱼。
鱼全都要带回吉隆坡给二妹。她正在坐月,吃鱼补身子最好。
他们回西马后,我就开工制作精美相簿。原本要在芯卉生日前弄好,但来不及。
不能再拖了,由于是Groupon买的优惠,截止日期是下月初。赶快要外子的帮忙。
也是连续三个早上五时多喂了奶就起身,还好之前已经选了照片,目前要做的是为照片进行编辑修改。
不能一整天在电脑前,孩子醒了,要陪着她;吃饭时间到了,必须去做菜,所以都吃得简单随便。
房间也乱糟糟的,没有时间收拾。


终于在昨天傍晚完成我的部分,然后交给外子把照片排进Photobookmart的相簿。
外子觉得Photobookmart的相簿软件不及Photobook简易好用。但他还是很用心地去设计每一页相簿。
接下来,我要整理在台湾拍的照片,然后写游记。写完游记,还得写一篇有关健康的稿。
我也正在筹备11月尾要举行的如何喂食母乳讲座会,这是义务的工作,完全要造福山打根的妈妈与婴儿。
要准备讲座的内容,新闻稿,接洽商家报效赠品,赞助场地费等。。。。我一脚踢。
虽然有很多事情要办,我不担心,因为外子随时愿意助我一臂之力。

3 comments:

  1. 我今天才刚上载 订购一本photobookmart...我也觉得photobookmart的软件不比photobook的好用,但是我已经对photobook失去信心,所以只好用photobookmart了。

    ReplyDelete
  2. 你好厉害呀,有那么多事情要做,还要义务贩假母乳讲座会。我最近也相当忙,课越来越多了。

    ReplyDelete
  3. 真得很忙, 但忙得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