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两个林太的山打根游记


林太事先问一问有关山打根的旅游。

然后就一封短讯说买了机票。

我当然十分高兴,每天倒数他们的到来。

终于等到抵达的那一天,我抱着睡着的芯卉去接机。

人来了,还带来礼物。




远远就看见林太拖着儿子走出来。

毕业那么多年,一点也没变,老样子。




山打根以海鲜著名,几天的行程当然吃到胀鼓鼓的。

不过,林太的爸爸是大厨,家里天天都是好料。

去到外头,不讲究吃。

记得哦,把你爸的秘密食谱写下来才不会失传。

我们都带着孩子游玩,所以不赶景点,轻轻松松地走,还可以让孩子睡午觉。

可惜, 外子在那几天也很忙,只是陪了我们一个早上。




原本,我还想把芯卉交给他,以便有时间与林太话说天亮。

哎呀,无法如愿以偿。

真的好多年没有见面了。难得相聚,谈天的同时又得兼顾孩子,不能专心谈天啊!

还好有几十分钟,林太的老公出手相救,陪两个孩子玩乐。




林太来山打根的路程麻烦,得乘车又搭两趟的飞机。

早上出家门, 抵达目的地天色已暗。

所以, 你肯再来, 我会欢喜不已。

希望有一天,我们又可以把臂同游。

在沙巴的土地上一起留下足迹!


6 comments:

  1. 对,不讲究吃,只爱咖啡茶!嘻嘻!你说我老公出手相救好有趣,希望下次他再多多相救,哈哈!

    ReplyDelete
  2. 有朋自远方来,真实开心呀。

    ReplyDelete
  3. 两个林太,两个小J,好难得哦! 真替你们高兴:)

    ReplyDelete
  4. 对对,两个小j...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当朋友 =)

    ReplyDelete
  5. 薇,多把孩子交给他,他就越来越上手。哈。。。
    Lili,下次你回亚洲, 也欢迎你全家来沙巴。
    Sherry,今年是朋友探望年, 你第一个来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公是我唯一可以把孩子完全放心交下的人,他胜任有余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