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October 2010

西澳游记 1

柏斯

我要到西澳游玩的梦想终于成真了。与两位朋友,组成三人行,踏遍了西南澳的大小城市。

我知道如果不抱握这机会,很难找到同伴同行。尤其澳洲,较不适合独自背包旅行,人们通常驾车游山玩水走透透。


我们用澳币200租了一辆白色的Nissan Tida来完成五天四夜的西南澳游。拿了车,我们就在市区兜兜风。

阳光灿烂的柏斯被一条天鹅河分为两个部分。柏斯的金融,公司和政府机构都集中在圣乔治大道。


第一站,我们到了圣乔治大道北邻的商业中心,海伊步行街。这个人来人往的集密市中心,充满了古老殖民式的建筑物。


每一间店都有它的特色,也见到很多人喜欢坐在露天的咖啡座享受初夏的阳光。

来到柏斯,当然不可错过位于柏斯市中心,历史最悠久及最出名的公园—英皇公园 (King’s Park)。

刚巧10月是野花盛开的日子,公园里百花齐放,有超过2500种的花草树木,等着人们一一的欣赏。


我们站在高处,眺望整个柏斯的市容。看着这个有山有水,环境优美的城市,心情特别好。




1 comment:

  1. 你好,初次来到你的部落格,详细地读着你的西澳游记。
    不知你愿意把你的行程表,住宿与我分享吗? 明年的10月份,我也打算到此一游。 谢谢你! 我的电邮是chanbittie@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