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没有风度的男人

昨天,载外子到八哩去见一个客户。哪个的地区的泊车位有限,让外子先下车,我在一旁等待泊车位。

等了一会儿,右边的一辆车子要离开了。我好兴奋,赶快打出右转的讯号灯。

当那辆车子离开后,我正要转进去那个位子,突然,从后而来的一辆白色车子迅速的转进了那个位子。他竟然抢了我等待已久的泊车位子。

那时的我很生气,赶快把车泊好在路旁,要下车告诉他的无理。谁知,他竟很快下车,头也不回地跑进店里。

一个十分没有风度且无理的男人。我没追他。但是,拿起了相机,告诉自己,如果他出来了,我还在那儿的话,我一定会把他的真面目公布天下。


哈。。哈。。。果然,给我拍到他的样貌。

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我的气也消了。

但,男人的风度很重要,它是有魅力男人的一种素质,更是成熟男人的标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